close

Kulo有位超級粉絲,從醬醬很小的時候每天來陪牠玩,

看他真的很喜歡阿醬,就開始教些養狗狗的注意事項,

認真的帶著散步,學著幫牠洗澡,也跟著三哥去馬場町溜狗,

幫了很多忙,不知情的狗友一直以為他是我兒子,

連到台中去實習回來也說夢見阿醬很想牠!


 


過年後天氣變好,問我可不可以帶牠去西門町找朋友,

回來說去了狗狗餐廳,路上很多人跟牠拍照,還送了禮物,

唉.....未免也太好命了吧!


 


往後阿醬好像知道星期六可以逛大街,總是熱烈的等待著小哥哥,

我這個虛榮的麻咪只好把牠弄得乾淨漂亮的送出門,

回來晚了三哥還會催我打手機問問要不要接,比我還緊張!


 


今天又是星期六,Kulo醬無聊的等著,
小哥哥怎麼還不來....


結果小哥哥弄來個小帽帽給牠戴,簡直笑壞我了.....

kulo醬像在問我:麻咪..這樣帥嗎?


喔.....你們是在耍猴喔!


麻咪....沒關係啦!我們要到西門町逛街囉!


我又像個笨媽一樣..........走好!要小心喔!早點回來喔!


 


~97年3月15日,離Kulo出生一歲六個月又2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