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華要有小baby
了,請我教做嬰兒鞋和圍兜,


看她做著挺有趣的,也做些小東西來玩,


粉嫩嫩的色調怎麼看都覺得溫馨可愛。


找出收藏的袖珍嬰兒床,配上字母圖樣的床墊,


再加些抱枕樣的字母吊飾,就像在佈置嬰兒房一樣!



做的時候忽然想起十多年前收的一張小卡,


上頭的文字曾經深深的撼動著我,


覺得做父母的對兒女有著這般偉大想法,


今日再次細細品味,覺得做人不也總是如此自許!


歲末年終之際,迎新慶生之時,與您分享我的感動!


 





主啊!


教導我兒子,在軟弱時能夠堅強不屈、在懼怕時能勇敢自持、


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在光明的勝利中仍保持謙遜溫和。


教導我兒子,篤實力行而不從事空想,


使他認識你,同時也認識他自己,這才是一切知識的開端。


我祈求你,不要將他引上逸樂之途,而將他置於困難及挑戰的磨練與刺激之下,


使他學著在風暴中站起來,而又由此學著同情那些跌倒的人。


求你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一個高尚的目標,


在學習指揮別人之前先學會自制,在邁向未來之時而不遺忘過去。


主 在他有了這些美德之後,


我還要祈求你,賜給他充份的幽默感以免過於嚴肅,


賜給他謙虛,使他永遠記著,


真正的偉大是單純、真正的智慧是坦率、真正的力量是溫和。


然後做為父親的我,才敢輕聲的說,我總算這輩子沒有白活。 阿們!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