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把quality掛在心裡也放在嘴裡的小女人,


初識當時的她在網路上擁有一個每日瀏覽人次超過2000的拉布拉多犬家族,


為了買狗狗布來店裡進而與她成為師生。


前幾年總見她忙著應付網上的留言論壇也努力推廣犬臗關節發育不全的防治,


後來因為一些不當攻擊留言發展成幾乎官司纏身的局面,


看著只懂愛狗狗跟拼布的她根本無力應付眾多想從中獲取利益的複雜人性,


只好勸她把家族關了吧!回復單純的生活,愛狗的方式不會只有一種!


那時常常要幫她家的超短腿Ruby做造型,


b的刺繡縫紉機早已是她生活的一部份,


機器的不順與功能的無解總是讓她皺眉頭說:不....用。




後來大B200型上市了,對我們來說簡直是夢幻機種,完全不敢想!


這小妮子認真而堅持的跑來找我。


「要買200!」


「太貴了!不需要!已經有一台了!」


「很棒的機器!要用!」


「根本用不到!別太貪心!」


「很讚的機器!要買!」


「買了你又不會用!沒人能教!」


「老師這麼聰明一定會弄懂!」


「我沒有要買!沒辦法教!」


「買了放教室老師先用!搞懂了教我!」


「壞了丟了我都賠不起!不行!找別人!」


「明天匯錢給老師!要買!」


 


機器就這樣送來了,只好小心翼翼把它供在教室裡,


認真的跟這部電腦溝通,


兩星期後,被200感動到不行的我……..


縱使用過7台縫紉機還是撩下去買了!


 


可惡的Joy只用她一貫溫柔而堅持的笑容,


傻傻的對著我說:真的嗎?很讚ㄏㄡ!嘻……


 


去年也是quality小姐的Tina說要買,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Joy興奮的邀請她加入200俱樂部,


Tina嚷嚷著


200俱樂部?聽起來蠻讚的!」


「那會長咧?當然是老師ㄏㄡ?」


 


哦!不!親愛的Tina


如果不是這個小女人…………


 


我根本不會買!





上個月Joy200出了一些毛病,


主機板送回瑞士修理,


手上的瘋狂拼布快接近完成只好停工,


每次來追著我問:


「我的200還沒回來喔!好想它!」


「它什麼時候才要回家!」


「叫它快點回來吧!」


 


親愛的Joy!妳就不能先用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