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路十二年,見到過許多人,


收了一些學生,



對別人來說,拼布只是一個興趣,


對我,拼布是實際的生活,也是自然選擇的工作,


沒有想過要開拼布店,也不認為自己適合當老師


一路走來到今天不是當初始料能及。


作拼布是一件簡單的事,只要願意盡力就能做到,


經營拼布生活卻是充滿挑戰,不同的人不同的需求,


如何把持自己不隨波逐流,這世間的好壞善惡不成比例。


腦袋超清楚實際的我,無法天真的幻想明天一切自動會變好,


所有的人都會是ok,只要不去想就不會覺得糟糕?


在忽巄自己同時再架構一個美麗新世界讓人相信這樣能幸福?


這不是我能做的事......


一個會吸引人到廢寢忘食的樂趣,


如果不想增加實力玩它就會變成只是被它玩,


不斷投入精神時間和金錢,然後自我解嘲說只是玩玩?


不想自己騙自己.......


這條路上有太多人心存太大的夢想,卻看不見願意付出實際努力的心情,


能做拼布是一件極其幸福的事,幸福到想一輩子都只是做拼布,


而真實的幸福總有必須付出的代價……..


我透過拼布所能看到的世界無法相約,只能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