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只要坐在小板凳上跟人講電話,


kulo醬就會有異常行為出現,


先是對著我發出鴿子般的怪聲,咕嚕咕嚕的,


不理牠就會皺著眉頭表示牠的不滿,



要是放開牠呢就會過來瞪我,想盡辦法爬到我身上坐,


看我講得太high還會來搶電話,反應跟小孩一模一樣;


搞不清楚牠是一條狗耶!



 


Kulo醬對相機非常敏感,不喜歡拍照,只要一對焦就來阻止我,


最近也沒啥空帶牠出去,


只好利用講電話時用手機偷拍牠的酷樣,


怎樣,搞不清楚麻咪在幹嘛吧!










~960222日,kulo醬出生滿六個月又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