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lo醬是一隻好命狗, 平常三哥就超寵牠的了,


沒想到牠竟然像明星一樣粉絲超多,


每天都有來看牠的人,害我想擺酷都酷不起來,


同一棟樓最少五戶人家,大大小小早晚進出都會來跟牠打招呼,


對面辦公大樓的幾位男士和警衛們,休息時間會溜過來跟牠混一下,


連那些路過的,騎腳踏車、騎摩托車的竟然也特地停下來跟牠玩,


更不要說什麼自稱乾媽、乾姐姐的帶一堆玩具零食要給吃給玩,


我稍微管教一下還有人會說牠還小不懂事、不可以打牠!


好像牠是小孩一樣,比婆婆管媳婦的還多呢!


還有那快遞小姐,送過一次貨以後,只要到附近就來看牠,


最誇張的是那位媽媽,帶了好幾次朋友來認識牠,


還教我要給牠吃這個吃那個的,什麼碗不行要換啦之類的,


喂!搞不清楚是誰家的狗啦!


醬醬也真是好個性兼好脾氣,誰來都給予熱烈的回應,


怎麼玩牠都沒關係,完全不像我們家人的死樣子,


常說人世間不公平,我看連作狗都大不公平呢!


幸好牠只是一隻狗,看牠應付自如的樣子,


算了!就讓牠有個快樂的童年吧!


嚴格管教的黑臉只好我來扮演囉!



有時看著這些人常會覺得,


現在的都市人或許太壓抑,


當他們面對kulo時,會不由自主的敞開心胸,


顯露出內心的柔軟和真誠的笑容,


或者其實這才是寵物對人類的真正意義吧!


   


~951231日,kulo醬出生滿四個月又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